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2 16:12

谷歌开始大批更新加入「隐私标签」的 iOS 版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苹果于去年底开始在 App Store 中加入「隐私标签」,即要求开发者简介产品将收集哪项个人信息的。根据苹果宣布的政策,如果不增加隐私标签,第三方iOS软件将无法升级。之后,谷歌旗下大量iOS软件就长时间停止更新。

据MacRumors报道,谷歌今天终于在App Store上更新了Gmail,这也是整整三个月以来的首次更新。今天的更新版本为6.0.210124。除了Gmail,Google Meet、Google Sheets、Google Docs、Google Calander和Google Tasks也在今天获得了应用更新,其中Google Tasks增加了新的iOS14小组件的支持。

和App Store上几乎所有的谷歌应用一样,Gmail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进行应用更新了。有猜测是称谷歌暂缓应用更新是为了推迟不得不向用户披露其隐私做法。

苹果的隐私「隐私标签」在2020年的WWDC上宣布,并在12月正式推出,它要求开发者向用户提供详细的信息,说明他们收集了哪些数据,以及他们是否与第三方分享这些数据。从12月初开始,开发者必须提供这些隐私信息,才能在App Store上提供新的或更新的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