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2 15:31

华为、北汽蓝谷合作车确认将于4月正式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此前就有报道称,华为与北汽新能源合作的「华为版」车型将于今年4月发布,11月上市。2020年5月18日,北汽新能源就对外表示,华为Hicar技术已经搭载在相关产品上进行测试,并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据了解,华为将在此款车型中承担软件系统、ICT技术和云计算等方面的研发落地工作。据华为官方介绍,华为Hicar将为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提供解决方案。简单来说就是让手机、汽车、电视、电脑及更多的智能设备实现互联,而且hicar可以使用5G网络,还可以使用AI、语音、计算机等多个功能。相比Android Auto以及CarPlay 这类传统映射方案,华为Hicar可以实现更深度与车辆互联。华为HiCar系统支持两种连接方式:一种是USB连接,另一种是无线连接。

现在北汽蓝谷通过官方公众号宣布,北汽蓝谷与华为将会在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公开首款合作车型 ARCFOX 极狐 αS HBT。据了解,北汽蓝谷 ARCFOX 极狐 αS HBT 车型将采用最为先进的三颗激光雷达搭载方案。HBT 还将同步搭载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雷达,同时搭载算力可达352Tops 的华为芯片,形成L3级以上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