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2 13:44

华硕ROG Phone5可能成为使用18GB内存的智能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 消息:安卓系统的手机中,使用8GB和12GB运存的手机在旗舰智能手机中已经司空见惯,但是很少有设备提供16GB或更高的选项。虽然已有少数具有16GB运存的智能手机发布,比如Galaxy S20Ultra和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不过即将发布的华硕ROG游戏手机5可能是首款使用18GB运存的手机。

华硕ROG Phone5即将于3月10日发布。此前Geekbench透露,华硕已经开发了具有16GB运存的ROG Phone5,但有信息显示该厂商还会推出一个18GB的版本。

即使手机厂商在16GB基础上增加2GB运存也毫不意外,根据Geekbench测试得出提升2GB运存可以带来不少的性能提升。据悉,ROG Phone5会使用6.67英寸屏幕,手机背部还有一个副屏可以显示ROG的LOGO,大大提升了手机的颜值。该机预计搭载高通骁龙骁龙888,64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5960mAh,65W闪充。

前不久,DxO发布了ROG Phone5的音频评测结果,最终得分79分,超过有着“音乐手机”之称的小米10Pro,排名现榜单第一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