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2 10:31

2021季中赛赛制改变,网友戏称强队如果输了当场解散

斗玩网原创:拳头公司正式宣布了2021年季中赛MSI的举办地为冰岛,同时今年的赛制也将有较大的变化,取消了原本的入围赛,直接从正赛开始打,并且正赛赛制将分为三个阶段,不少网友称这下看点多了不少。

根据官方公布的季中赛赛制,一共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2支参赛队分为三组,每组4个战队,小组成绩前2的出线。第二阶段是,3个小组前2一共6个战队进行双循环的单局胜负BO1,前四名战队晋级淘汰赛。第三阶段是前四名的战队进行BO5淘汰赛,决胜出最后的冠军战队。

对于这次新的赛制,不少人和去年的S10全球总决赛的入围赛进行了对比,认为这一赛制和去年入围赛十分相似。网友们认为去年入围赛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就是和赛制有很大关系,增加了很多外卡战队爆冷的机会,因此今年的季中赛很可能参考了去年的赛制,希望也可以获得更多的关注度。

由于季中赛各大赛区仅有一支战队可以参赛,因此很多玩家认为无论是哪个赛区夺冠都有机会。也有一部分玩家认为,强队如果在第一阶段就爆冷出局的话,那么不如直接就地解散也不要回来了。不过说实话,像是一些战队向来就是比较慢热型的,如果到时候真的出现爆冷的话,也完全有可能发生。

LPL赛区至今只有两次夺得季中赛的冠军,分别是2015年的EDG和2018年的RNG,不知道如今很强势的LPL战队能否再次捧起这座冠军奖杯,我们不妨在今年的5、6月份一起来关注这一赛事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