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2 09:54

高通宣布建立粉丝社区Snapdragon Insiders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 消息:高通公司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宣布,成立粉丝社区Snapdragon Insiders,该社区主要是为搭载骁龙芯片的设备用户所服务,也是提升高通品牌与粉丝之间关系的一个社交平台。

高通公司表示,Snapdragon Insiders适用于那些使用骁龙技术的移动设备,并且对每项技术突破,下一代设备以及移动体验的新飞跃感到兴奋。高通表示,通过创建社区,这是该公司回馈粉丝并将他们聚集在一起的机会。

那些加入Snapdragon Insiders计划的人将获得幕后访问,特别邀请和赠品。根据高通公司发布的新闻声明,该社区平台还将是第一个获得有关骁龙的设备的新闻和公告,同时粉丝可以和高通公司专家进行小组互动,获得更多的专业消息。

高通还会在这里分享不同的内容,包括手机游戏、摄影、健身、音频技术等内容,涵盖当前智能移动设备可以涉及的领域。

如果想要加入Snapdragon Insider,只需进入该网站并且注册信息即可开始在该社区平台与其他用户互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