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2 08:44

特斯拉将在今年4至6月推出完全自动驾驶软件订阅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表示,特斯拉将在今年4至6月份内推出其全自动驾驶(FSD)软件套装的订阅服务。

去年就有报道称,特斯拉正在开发订阅版的FSD软件,供车主按需使用。之后,马斯克证实了这个消息,称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底前后发布这项订阅服务。现在,马斯克在推特上证实,现在全自动驾驶(FSD)软件套装的订阅服务推出的时间表是在2021年第二季度,这表明发布时间在4月至6月之间。

马斯克还表示,相比于订阅使用,一次性买断该功能将会是一笔更值得的交易。FSD的一次性购买费用为1万美元左右。而在过去几年中,马斯克一直在表达这一观点。据了解,以下是全自动驾驶(FSD)软件套装订阅服务的主要功能包括Autopilot导航、自动车道变更、自动泊车、召唤功能、FSD计算机、信号灯与停车标识控制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