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1 17:26

日本二手交易平台Mercari将与淘宝和闲鱼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日本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Mercari(煤炉)正式宣布与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和闲鱼合作,未来国内的消费者可以直接购买煤炉Mercari上的一部分商品。

Mercari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主营二手物品的互联网交易。自创建以来,Mercari公司已累计融资1.1亿美元,至此估值超过10亿美元,成为日本第一家独角兽公司。

Mercari与国内的闲鱼、转转等二手交易平台一样,涉及的商品类型多种多样,包含了日常生活用品、电子产品,几乎国内二手平台上交易的产品类型在Mercari上都可以找到。

此前,国内的消费者要从Mercari购买二手商品,需要经过比较复杂的转运才可以进入国内,且支付方式也不支持国内的支付宝、微信,所以购买商品比较不便利。如今在淘宝和闲鱼合作后,相信国内想要购买Mercari二手商品会便利很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