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1 15:41

摩托罗拉将在今年推出三款智能手表,预计在年中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在2019年1月,摩托罗拉曾经fault了一款Moto360智能手表,如今有消息称,该公司将在今年推出三款新的Moto智能手表,这些手表会在设计和功能上有所区别,目标是针对不同的消费者群体。

根据Twitter用户Felipe Berhau获得的销售演示PDF文件,即将发布的三款摩托罗拉品牌的智能手表分别取名为:Moto Watch,Moto Watch One和Moto G Smartwatch。不过上述三款智能手表的具体规格配置都是一个谜。不过其中的Moto G Smartwatch有可能是最便宜的一款,它可能会配备不同的零件使得降低其成本和售价。

这因为在智能手机中,Moto G系列一向以性价比而出名,该系列都是以较低的价格提供基本配置,因此智能手表也很可能采用类似的命名方式。

另外根据PDF文件,Moto Watch和Moto Watch One将在2021年7月发布,Moto G Smartwatch将在2021年5月底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