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1 15:49

Wedbush:苹果 iPhone 13 将提供 1TB 容量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Wedbush的分析师今天表示,供应链的消息显示,下一代iPhone系列(或名iPhone13)将首次采用1TB高端存储选项。目前iPhone12的最大容量为512GB。

此前Front Page Tech也报道称,下一代iPhone13系列将在推出1TB存储选项。据了解,目前苹果 iOS 设备目前仅在 iPad Pro 机型上提供1TB 存储空间版本。在这方面,iPhone 显得有些落后。近两年前,三星就已经为 Galaxy S10系列提供了1TB 版本。

iPhone13系列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尽管我们对该设备的规格仍不是很了解。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下一代 iPhone 上同时使用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方案,让用户在不方便使用 Face ID 的时候,尤其是疫情期间,使用 Touch ID。

在秋季推出iPhone13之前,Wedbush分析师仍然看好iPhone12的销售表现。来自Wedbush的一份供应链报告称,苹果的iPhone12的生产正在持续强劲,苹果可能会继续享受「超级周期」,直到iPhone13系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