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1 14:49

小米11Pro保护壳泄露,该机有望使用三星ISOCELL GN2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小米11手机在去年年底发布,并且在今年已经正式发售,作为小米今年旗舰手机,目前已获得不错的市场反馈。不过接下来还有配置更高的小米11Pro将会发布,现在网上就出现了该手机的保护壳。

(小米11,图源:小米官网)

从小米11Pro的保护壳可以看出该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模块设计方案,预计与小米 11 基本差不多,为三摄组合。其中有两个摄像头应该会是像素较大的传感器。其中主传感器镜头为圆形,在它的下方是一个矩形的镜头,预计是潜望镜头。

如果该泄露的信息是准确的,那么即将推出的小米11 Pro很可能会配备三星ISOCELL GN2 50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和1 /1. 12 英寸超大底部,这是目前业界最大的图像传感器。使用ISOCELL GN2传感器之后,该手机还有望支持120倍的变焦功能,同时也会提供更好的夜间摄影性能。

小米11Pro在其他的配置方面,预计使用6.81英寸的2K四曲面屏幕,屏幕分辨率为3200x1440像素,支持120Hz刷新率和480Hz触摸采样率。至于小米11Pro的发布时间,暂时还未确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