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8 13:39

特斯拉中国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中国的运营主体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经营范围增加了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等服务,暗示特斯拉的换电站即将推出。

本次特斯拉中国经营范围新增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机动车充电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等。从这些新增经营范围可以判断出,特斯拉有可能很快推出换电站服务。

相比于快充,换电站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更适合运营类车辆快速换成满电电池的速度,减少充电所需的时间。目前国内也有不少的企业加入了换电站的建设,这可以作为快充站的一种补充。

在充电站方面,截至到今年 1月10日,特斯拉在中国的超级充电站突破700个,超级充电桩数量超过5700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