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8 13:14

荣耀CEO赵明:目前在售5G手机超过10款,供不应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荣耀手机在2020年底从华为独立出来,并在今年1月份发布了独立后的首款手机荣耀V40。在近日,荣耀CEO赵明接受央视财经频道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在售的5G手机,已经超过十款了,所有的手机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赵明表示,荣耀很多产品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2021年一季度,甚至到二季度,都是拼命地去拉采购、拉供应链,增加交付、产能的过程。

目前荣耀手机主力产品都在4000元以下,但是从华为独立之后,荣耀有希望冲击价格更高的市场,包括原来华为的高端市场。

在芯片方面,荣耀手机独立后应该会和高通和联发科合作,使用高通骁龙系列以及联发科天玑系列的芯片。从之前荣耀的定位来看,将会和小米的几款主力产品进行对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