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7 13:46

出于环保,魅族18系列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今日,魅族手机官方宣布,出于环保原因,即将发布的魅族18系列手机将取消随包装盒一起附带的充电器,这也是继苹果、小米、三星等手机制造商之后又一家品牌宣布这一措施。

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iPhone12系列首次宣布在手机包装盒内取消充电器,苹果给出的理由是,已经有很多消费者手上已有充电器,如果继续在包装内附带充电器会造成更多浪费,于是取消了充电器和耳机。

之后小米也宣布取消充电器,但小米11的包装提供了有充电器和没有充电器两种版本,价格一样,让消费者自己来选择。

三星提供的方式则是,取消充电器,但在首发预订的用户会额外赠送充电器。不管是哪一种方式,未来各大手机制造商取消充电器的措施应该是一种趋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