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6 15:35

苹果将在Apple Store提供免费的手语翻译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苹果正在全球范围内的直营商店扩大手语翻译员的数量,从而帮助那些有听觉障碍的客户也获得一对一的服务。

苹果最早在2019年,在其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卡内基图书馆旗舰店首次提供了肌萎缩侧索硬化病(ASL)口译服务,以便在苹果的线下活动或者在线会议上提供这种服务,如今苹果将大规模的扩展该服务范围。

用户今后可以在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典,瑞士,英国和美国的数百家Apple Store直营店获得手语翻译人员的服务。

苹果公司之前也支持此类活动的组织合作,包括帮助聋哑人和听力较弱的社区,比如2020年与加洛迪特大学(Gallaudet University)合作提供奖学金,并开发了利用iPad等现代工具的综合教育计划。

另外在苹果的设备中也有大量支持听力、视觉障碍等用户的功能,其中大量的功能甚至对于普通健全用户也十分的便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