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6 15:45

腾讯国行Switch破解侵权案判决出炉,被判赔偿30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消息:「Nintendo Switch」是一部可配合不同场合切换形态的游戏机,随时随地畅玩任天堂出品的高品质游戏。据法制网报道,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法院认定被告钟楼某商铺销售破解版 Switch游戏机的行为侵犯原告腾讯的商标专用权,判决该商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30万元。

判决称,在被告购进原告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国行 Switch游戏机后进行改装,将游戏机拆机后添附芯片,从而破解游戏进入程序,使原本需付费购买的游戏可以免费使用,从而抬高官方售卖价格,并以此获利。

图片来自 @腾讯NintendoSwitch

法院认为,被告未经许可对原告商品进行改装却依然使用带有原告商标包装盒并加价销售的行为,切断了原告与其销售的国行版 Switch游戏机的联系,客观上会引起消费者对产品来源的混淆,导致社会公众误认为商品原本就质量低劣,损害原告商标的声誉,侵害了原告的注册商标专用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