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6 13:43

消息称供应链准备好为2021款MacBook Pro配备mini LED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一份新的报告称,一家名为Radiant的LED背光供应商可能是苹果传闻的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电脑上mini LED的唯一供应商,该产品将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

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开始在其大部分产品线中使用mni LED屏幕,包括新的MacBook Pro和iPad Pro。该技术将使苹果设备上的屏幕亮度更均匀,对比度更好,色彩还原更准确。

消息人士称,新计算机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与预期相符。分析师郭明錤先前曾报道说,到2021年某个时候,将会有两款带有mini LED的新MacBook Pro机型。他的最新报告说,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将会包括一个HDMI端口和SD卡插槽,并且将于2021年下半年问世。

预计苹果还将在iPad Pro中使用mini LED,郭明錤表示,这将是首款采用该新技术的产品。苹果原计划将新iPad Pro的目标发布时间定在2020年,但由于疫情的原因导致供应链出问题而不得不推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