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6 09:58

假赛节奏不断!德云色笑笑调侃PDD又要停播了

斗玩网原创:最近由于FPX打野选手Bo引发的假赛话题,成为了LPL联赛最火热话题之一,由于Bo之前在ESY战队打过比赛,很多网友就将其可能涉嫌假赛的嫌疑和PDD联系在一起。于是网上出现了很多讨论,都是针对PDD曾经运营过的YM战队7次有机会进入LPL却每次都失败的经历。于是PDD在过去两天都通过自己的微博发文澄清了网上的假赛传闻。

PDD首选谈到了Bo所在的ESY战队,他称自己只是参与了战队初期阵容的组件和推广宣发引流,之后的运营管理参与的很少,并且他与Bo这位选手第一次见面还是在今年的年初。PDD称ES战队其他几位老板存在争夺控制权问题,于是自己就撤资了。

有关YM战队7次有机会闯入LPL联赛却每次都失利,PDD列出了7次所有遇到的对手,他表示,如果在这几次的比赛中,YM里有任何一位选手、教练、分析师、领队或其他任何人有证据证明他自己操纵比赛的话,他将无条件退圈。PDD还表示,自己做了3年的LDL和自己的合伙人一起亏了1000多万,当时自己非常希望YM可以进入LPL,更多是为了荣耀。

PDD在后续的微博长文中还表示,希望官方严查假赛,也希望警方介入,能够用更加专业且有效的去查到真正藏在幕后的黑手,希望创造出一个干净的环境。PDD还暗示自己是不是得罪了谁,现在网暴无止尽,自己也会尽力调整状态,还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体谅。

不少人都知道PDD之前就有过一年多时间的休息,原因是进行了手术。而这次面对网络上这么多的质疑声音,有人表示PDD能够扛得住,就连德云色的笑笑都调侃PDD:可能又要停播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