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6 09:00

索尼有望4月份发布1英寸的IMX800传感器,华为P50或首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三星和索尼是目前手机图像传感器两大供应商。在几天前,三星刚刚发布了新的旗舰级手机图像传感器GN2,现在有消息称索尼也即将发布自己的高端图像传感器IMX800。

消息称索尼计划在今年4月份发布全球首个尺寸达到1 英寸的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 IMX800,华为的P50系列手机有可能会成为首发IMX800的手机。

华为P50系列预计会和之前一样,推出三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Pro和Pro+,还会配置一颗超广角、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等。而且将会采用居中的挖孔方案,后置简约式摄像头排列方案,并拥有徕卡认证。

P50系列预计也会使用麒麟 9000 处理器,不过P50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现在还未确定,如果索尼IMX800会在4月份发布的话,P50系列手机最快也是4月份才会正式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