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6 08:57

小米发布超大屏电视 Redmi MAX 86,售价仅 7999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消息:Redmi 昨日晚间正式发布了全新超大屏电视 Redemi MAX86,这款电视将会在3月4日全网发售,售价为7999元。

配置方面,Redemi MAX86采用了86英寸120Hz 高刷全面屏,支持120Hz MEMC 硬件级运动补偿,配备多分区背光系统。支持4K画面、ALLM 自动低延迟模式以及动态 HDR,配备 HDMI2.1接口。

据官方介绍,Redemi MAX86号称是「电视带包装可进电梯的最大尺寸」。为了解决运输、安装问题,Redmi采用了100%自研的包装技术,首创异形设计、钻石切角设计,搭配EPP抗震材料,利用每一寸空间,历经3个月,遍布58个城市、290个小区的实测,99.9%的电梯都不会成为拦路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