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6 08:55

在苹果官网买手机收到苹果酸奶 快递公司:正在积极调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2月24日,安徽合肥的刘女士反映称,2月16日,自己在苹果官网花了10099元购买了一台iPhone12Pro Max手机,18日晚9点,自己从储物柜中取出包裹后,打开发现里面只有一盒250ml蒙牛苹果味酸酸乳。

刘女士称,自己取件时未发现外包装有明显拆封痕迹,同时酸酸乳也使用胶条进行了固定。

后来再次仔细检查后刘女士表示,该包装的一侧有损坏痕迹,同时手机固定胶条有被暴力拉扯的痕迹。

当时,因快递以及苹果客服已经下班,刘女士拨打110报警。25日警方以刘女士被盗窃立案处理。

对此,当事快递员表示,未发现快递外包装有被拆痕迹。

而邮政EMS公司表示,正配合苹果调查,运单已备注物品丢失,该快递员因未将包裹交给当事人将受到处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