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5 15:11

荣耀手机或采用紫光展锐SoC移动芯片方案,以4G芯片为主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消息:据腾讯新闻报道,从供应链获悉,荣耀近期已采用紫光展锐智能手机SoC移动芯片方案,芯片套片数量约达4500万-5500万套,代工量因此剧增。据消息人士透露,紫光展锐提供给荣耀的以4G芯片套片为主,荣耀手机屏幕供应商包括京东方和维信诺。

今年1月,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过去所有的供应伙伴,都与荣耀签署了恢复供应的协议,包括 AMD、高通、三星、英特尔、联发科等。此外赵明透露,荣耀接收了深圳、北京、西安的研发团队,继承了华为最先进的工艺、架构设计等技术。

据了解,北京紫光展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由紫光集团旗下的展讯通信、锐迪科微电子合并而成,员工约4500名。紫光展锐是全球少数全面掌握2G/3G/4G/5G、Wi-Fi、蓝牙、电视调频、卫星通信等全场景通信技术的企业之一,具备稀缺的大型SoC集成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