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5 09:59

理想汽车计划2023年推出纯电动车,今年门店计划扩张至200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理想已于近期启动纯电动车项目,首款纯电动车计划于2023年发布。同时,理想汽车还在研发与X01同平台的中型SUV;今年内,还将推出理想ONE的改款。此外,理想计划在2021年把门店扩张到200家。

根据招股书,理想将在2022年推出第二款量产车,这将是一款全尺寸增程式SUV。据悉,这款车内部代号为X01,基于比理想ONE定位更高的第二代增程式“X 平台” 打造,对标宝马X7,奔驰GLS。

2月22日,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在内部信中表示,理想汽车2025年的战略目标为取得20%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第一的智能电动车企业。

未来五年产品推出计划方面,李想表示理想汽车将围绕「创造移动的家」这个核心使命,提供更丰富的智能电动车,包含第二代增程电动X平台的多款产品,高压纯电Whale平台的多款产品,高压纯电Shark平台的多款产品,坚持豪华智能电动车的品牌定位,广泛地覆盖15万-50万元的价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