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5 09:33

抖音上线“热榜”小组件新功能,快速查看抖音热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近日,抖音 ios 版本上线了“热榜”小组件新功能,苹果手机用户不需要打开抖音,点击“小组件”就可以看到“热门、新鲜、多元”的抖音热点。

那么这个功能具体怎么设置呢?据悉,想要体验这一功能,要求iPhone设备 要升级至于ios14.3及以上版本。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手机主页右滑,进入负一屏,点击最下方“编辑”或长按空白处,至屏幕左上角出现“+”号。

接着点击加号进入选取页面,下滑至抖音App,选择“抖音热榜”下自己最喜欢的展现形式,添加“小组件”后点击“完成”。

另外,还可以将小组件拖动至桌面展示,之后,在手机主页点击小组件就可以直接查看抖音热点内容。大家有没有觉得这个功能使得看抖音热点内容更方便了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