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5 08:41

富士康将为电动汽车初创企业Fisker代工生产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消息:日前富士康科技集团宣布与电动汽车初创企业Fisker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通过「Project PEAR」(Personal Electric Automotive Revolution)项目,携手打造Fisker品牌的电动车产品,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量产。

据了解,双方初步规划将共同开发全新级距的车辆产品,预计年产量将超过25万辆,目标市场覆盖北美洲、欧洲、中国大陆和印度。双方合作的产品将是继2022年第四季度Fisker推出Ocean SUV之后,该品牌的第二款电动车。

在过去的一年中这家苹果公司iPhone组装生产商积极向汽车领域扩张,这是该公司获得的最新一笔代工生产合同。

据此前报道,去年10月,富士康推出了其有史以来第一款电动汽车底盘和一个软件平台,旨在帮助汽车制造商更快地将车型推向市场。本月,富士康董事长刘扬表示,基于富士康平台的两款轻型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亮相。此外,富士康还计划在大约同一时间帮助推出一款电动公交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