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5 08:10

游族网络新任董事长出炉,由林奇前妻担任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5日 消息:2月24日晚,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在当天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审议通过了由许芬芬女士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陈芳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游族公告中表示,为稳定公司经营管理及三会治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2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由XUFENFEN女士(中文名:许芬芬)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陈芳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履职完成之日止。

有消息称,许芬芬系游族网络已故董事长林奇前妻。在今年1月11日游族网络还披露,林奇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亿股(占总股本23.99%),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共同继承。许芬芬为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的母亲,为三人的法定监护人、法定代理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