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4 17:29

苹果防指纹专利暗示未来将推出钛金属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 消息:苹果目前正在研究减少其设备上金属表面形成的指纹和污渍的方法,最近一项专利就显示苹果似乎有了减少指纹痕迹的方法,即加入钛金属元素。

外媒报道称,苹果最近想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一项专利,该专利的标题为“用于金属表面的氧化物涂层”,并详细描述了涂层如何显著减少其产品金属表面上的指纹痕迹。就在上个月,苹果获得了钛金属设备外壳的专利,这也表面了其计划在未来的设备中添加这一专利材料。

该专利可能会使用在MacBook,iPad和iPhone之类的产品,这些产品可能会附带具有独特纹理质感的钛金属涂层。专利还表示,钛金属涂层可以增加强度、刚度和硬度。

虽然疏油涂层常用于减少玻璃表面的指纹,但这种涂层在金属表面上的效果不佳。而在苹果的设备中,有大量的产品为镜面材料,这使得苹果需要在指纹痕迹上做更多的功夫。目前有关这项专利还可能在试验阶段,不确定在何时会正式应用到苹果的设备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