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4 15:48

奶牛快传:2月26日起免费注册用户网盘将无法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 消息:今日,大文件临时传输软件奶牛快传发布公告称,因业务调整,自2021 年 2 月 26 日起免费注册用户网盘内的文件将无法下载,同时取消转存服务,仅保留传输历史。用户可在2021年2月26日0点前妥善处理网盘内文件或升级会员保留网盘功能。

2021年3月12日0点,免费注册用户存储在网盘内的文件将统一进行删除处理,不作保留。

此外,奶牛快传还表示,PLUS会员已下线,将不再进行售卖,原PLUS会员保留,使用至会员到期结束。原PLUS / PRO 用户网盘,回收站保留30天,会员到期后60天,如不续费,届时奶牛快传将统一进行删除处理,不作保留。

据悉,奶牛快传创建于2018年,是一款无需注册即可使用的大文件临时传输服务,未注册用户支持最大2GB 文件,72小时(3天)保存时效。支持微信与支付宝登录,登录免费最大可传输2GB 文件,168小时(7天)保存时效,不限速,能在不同的设备间进行文件传送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