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4 15:15

苹果开始出售翻新的M1 MacBook Air,比新机便宜150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 消息:苹果在美国官网已经上架了翻新版的M1芯片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翻新后的起售价为849美元,比全新机型零售价999美元便宜了150美元。

在翻新机型中,可以看到有金色,银色和深灰色M1MacBook Air,可购买8核CPU,7核GPU和8GB RAM,以及价格更高的1019美元的16GB RAM的版本。几乎所有翻新机型定价比全新零售价低约15%,这是翻新设备的标准配置。苹果昨天还开始首次出售翻新的M1MacBook Pro机型。

苹果提供的翻新设备通常是由库存的,只有消费者提供回收的旧机型后,苹果翻新完才会上架,因此数量都不会固定,因此如果想要在翻新机型中淘到满意产品的话,需要多关注苹果官网上的信息。预计在不久之前苹果中国官网也会出现M1芯片版本的MacBook。

按照苹果的规定,所有翻新的Mac均与全新设备一样提供相同的一年保修,包装内也会提供所有使用手册和配件,包括USB-C电源适配器和USB-C电缆。翻新设备经过严格的测试,维修,重新包装和清洁过程,与新设备相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