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4 15:41

腾讯红魔手机6屏幕刷新率再次突破,或将超越144Hz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消息:此前红魔游戏手机6已经官宣,将于3月4日正式发布,拥有四项最快科技。

据了解,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拥有的四项最快科技,分别为高刷新率屏幕、更快的快充、全新的操控体验以及强悍的散热系统。综合目前的消息,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将配备高通骁龙888移动处理平台、4500mAh+120W超级闪充,且标配120W 氮化镓充电器,采用4500mAh 双电芯电池方案,官宣5分钟可从0充到50% 电量。

此外红魔6也会采用新一代风冷散热,通过内置风扇的设计,第一时间将热量排出,确保手机可以持续稳定输出。

今天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继续为即将推出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做预热宣传,暗示该机将带来比144更高的屏幕刷新率。据悉全新的红魔6游戏手机将提供红魔6和红魔6Pro 两个版本,外观上进行了较大的改变,「Tencent Game」的 logo 将更加显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