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4 14:58

小米入股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含汽车零配件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 消息:通过天眼查App显示,今年2月23日,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注册资本从约151.5万变更为189.4万,增幅约25%。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唐成,经营范围包括产品设计;模型设计;软件开发;销售家用电器、日用品、机械设备、厨房用具、卫生用品、汽车零配件、通讯设备、电子产品、橡胶制品等。

就在今年前不久的2月19日,《晚点 LatePost》报道称,小米确定造车,小米集团将造车并视其为战略级决策,或将由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带队。随后小米集团发布公告表示,集团一直关注电动汽车生态的发展,并就相关行业态势进行持续评估及研究,就电动汽车制造业务的研究,还没有到正式立项阶段。

除了小米传出造车传闻之外,苹果、华为等多家科技企业被传出要造车的消息,其中苹果要造车的消息早在多年前就传出,但由于其团队管理层不断变动导致项目进展不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