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4 14:25

推特CEO旗下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购买价值1.7亿美元比特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消息:据coindesk报道,推特CEO旗下的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周二表示,已购买总价值1.7亿美元的约3318个比特币。结合Square之前购买的5000万美元比特币,比特币约占该公司去年财年底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总额的5%。

另外,支付公司Square Inc. (SQ)日前公布第四财季实现盈利,主要得益于对DoorDash的投资。Square第四财季利润为2.94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3.90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9美分,低于上年同期的83美分。

该公司的利润包括与股权投资相关的2.743亿美元所得。Square表示,这些所得主要来自Square对DoorDash投资的按市值计算估值。

随着比特币的主流化,企业越来越多地向比特币靠拢。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它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以「更灵活地进一步分散和最大化我们的现金回报」。

由于数字币的波动性,投入数字币是有风险的。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称,特斯拉的股价现在直接与比特币的价格挂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