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4 11:27

三星获得双滑块智能手机的专利,可隐藏前置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 消息:三星已申请了一项新的智能手机专利,该专利于三星在2019年发布的Galaxy A80有着十分相似的地方,均为双滑盖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前置摄像头隐藏在第二块滑盖中,从而屏幕就不用使用挖孔的设计。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的专利,该设备的顶部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和三个后置摄像头,底部有一个宽大的扬声器格栅,似乎这一滑块设计可以选择让屏幕向上滑动或者是向下滑动。

如果屏幕向上滑动的话,则会露出底部的扬声器,如果是选择向下滑动的话,那么可以看到隐藏的前置摄像头。虽然在前两年不少手机厂商都推出过滑块设计的手机,但可以同时让手机选择向上或向下滑动的设计方式还是第一次看见。

据悉,为了减少灰尘进入到机身,滑块结构将会采用没有借口的设计。虽然三星这项专利已经获得了美国专利商标局的通过,但是否会真的在未来的机型上使用还是未知数,如今大多数的消费者似乎对于滑块设计还是比较难以接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