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4 11:16

卢伟冰:RedmiK40将是游戏旗舰,全系120Hz高刷+杜比全景声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消息:据此前小米官方预告,Redmi K40系列与RedmiBook Pro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今天上午,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微博表示,Redmi K40不止真旗舰,更是 「游戏旗舰」。

根据卢伟冰曝光的配置信息,Redmi K40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全系E4旗舰直屏 +120Hz 高刷,支持杜比全景声与双 Hi-Res 金标。卢伟冰表示 Redmi K40在「游戏优化」方面的表现称暂时保密,将于明晚的Redmi K40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综合目前的消息,Redmi K40系列搭载骁龙870/ 骁龙888处理器、LPDDR5内存、UFS3.1存储芯片,支持 WiFi6增强版,采用 E4OLED 屏,电池容量为4500mAh,附赠33W 充电器,将于2月25日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