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4 10:03

淘宝网新增餐饮美食卡券行业管理规范 要求不得发布未经授权的品牌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 消息:为了更好的促进餐饮美食卡券行业发展,淘宝网昨天宣布将新增《淘宝网餐饮美食卡券行业管理规范》,并将于2021年3月2日正式生效。

通知显示,主要新增内容:新增淘宝餐饮美食卡券类目发布商品的卖家准入、清退、再准入要求,商品发布要求及违规处理办法。

《淘宝网餐饮美食卡券行业管理规范》适用于在一级类目“餐饮美食卡券”发布商品的淘宝网卖家。

在“餐饮美食卡券”类目下的商品发布要求:使用电子凭证产品;不得发布未经授权的品牌;不同的品牌须分开发布,不得将多个品牌发布在同一商品链接上;商品详情页须包含核销有效期、核销门槛等必要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淘宝还决定新增《淘宝平台大家电类商品争议处理规范》新增淘宝平台大家电类商品具体争议处理标准,明确买卖双方在配送、安装、维修、退换货过程中的责任分配,该规则新增2021年2月19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1年2月26日正式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