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4 08:51

索尼确认登陆PS5的下一代VR系统不会在2021年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 消息:索尼PlayStation部门的平台规划与管理高级副总裁西野秀明(Hideaki Nishino)近日发布了一条官方博客,他向粉丝们保证,登陆PS5主机的下一代VR系统将会全面升级。该高管表示,他将基于全新的耳机系统,获得更好的游戏沉浸感。

博文中称,索尼将继续通过新的VR系统进行创新,以便粉丝们可以继续享受与PlayStation相同的独特体验。自从在PS4上启动PS VR以来,索尼正在汲取学到的知识,以开发下一代VR系统,该系统可增强从分辨率和视场到跟踪和输入的所有功能。它将通过单根电缆连接到PS5,以简化设置并提高易用性,同时提供高保真的视觉体验。 

索尼表示新型VR控制器将是一大创新,它将结合DualSense无线控制器中的一些关键功能以及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这只是索尼正在开发的,面向未来的技术的例子之一,以符合索尼对于全新的VR游戏和体验的愿景。 

西野秀明表示下一代的索尼VR系统仍在开发中,不会在2021年发布。不过他们希望向粉丝们提供此早期更新,因为开发社区已开始致力于为您创建新世界,在虚拟现实中探索。 

索尼还要感谢所有PS VR系统的一如既往的支持,包括即将推出的多款游戏《After The Fall》,《Sniper Elite VR》和《Humanity》等。最后,西野秀明称借助PlayStation VR和索尼正在构建的下一代VR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