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4 08:35

意大利批准腾讯和美国公司Square投资支付创业公司Satispay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称,意大利政府已经批准了腾讯公司和推特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的移动支付公司Square Inc向意大利本国的支付初创公司Satispay进行投资的计划。

Satispay于2020年11月表示,新投资者将通过认购6800万欧元(约5.33亿人民币)的资本增加并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少数股权来提供新资金。

Square和腾讯计划分别向Satispay投资1500万欧元,这项投资计划需要意大利政府的批准,因为政府有权阻止银行,电信和医疗等战略性行业的不必要竞标。消息人士称,意大利内阁于2月22日批准了该交易,但未提供具体条件。

Satispay成立于2013年,提供了一个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商店中付款,与朋友转账以及完成罚单等。Satispay于去年11月份表示,出售新股后该公司的估值为2.48亿欧元。

Satispay的新投资者还将包括美国公司LGT Lightstone和意大利电话集团Telecom Italia的风险投资机构TIM Ventures。双方都表示将分别向这家支付初创公司投资2000万欧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