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3 17:15

LG承认正考虑退出手机市场,将继续推进卷轴屏手机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消息:今年1月,有报道称LG电子移动部门已连续多年出现亏损,公司正在研究包括出售移动业务在内的各种方案。

LG电子当时表示,当前需理智评估移动业务的竞争力以及做出最佳选择,公司目前正在缜密研究所有可行方案,包括缩小业务规模、出售或维持现状等。据了解,主管LG移动业务的移动事业本部自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已连续23个季度出现亏损,截至去年第四季度,该部门累计亏损额高达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3.8亿元)。

此前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21)上,LG官方确认卷轴屏手机LG Rollable是一款真正的量产产品,将于2021年问世。消息称LG有望成为第一家量产商用卷轴屏的厂商。

图片来自 LG

现在据The Verge报道,现在LG电子表示他们正在考虑退出手机市场,但是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据悉LG内部人士透露,LG的卷轴屏手机项目研发尚未停止,将会继续推进卷轴屏手机的量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