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3 14:21

蔡徐坤在 vivo S9 上打保龄球?轻薄,9这么不可思议

春节过后,备受期待的 vivo S9终于在大家的见证下一步步揭开了神秘面纱,在轻薄、自拍等多方面追求极致的 vivo S系列再次迎来了新的突破。从“蔡徐坤的开工利是”、到“三大代言人齐现身”,每一次的“官宣”,都在披露更多关于 vivo S9的新细节,在原有基础上再次精进的轻薄机身设计、不断升级的自拍功能,无一不牵动着V粉们的好奇心和期待感。

极致到不可思议的轻薄追求

23日,vivo 官方再次发布了一个 vivo S9的相关视频。这段视频是代言人蔡徐坤打保龄球的场景,视频中的蔡徐坤手持带有“9”字样的保龄球,瞄准赛道,在极速变窄的赛道上一击全中,随后画面中出现了“9这么不可思议”的文字。毫无疑问,这是在意指vivo S9将“薄到不可思议”。此外,这段视频中还出现了“变窄”赛道的特写,再一次强调了 vivo S9的“极致轻薄”这一特性。

自拍功能的优化升级

从目前官方披露的信息来看,vivo S9除了对于“轻薄”的极致追求之外,在外观设计、和自拍功能等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在22日陆续发布的宣传视频中,就通过“高「光」就位,好片,不怕晚”、“时刻专注「清晰」,轻松定格眼神里的光”等宣传语、以及官方微博小尾巴“极夜柔光自拍”纷纷暗示vivo S9将在夜间自拍、拍照清晰度等方面给V粉们带来惊喜。

三大代言人锦上添花

在产品实力上,vivo S9底气十足;在外观设计上,vivo S9无论是配色还是设计,也都十分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再加上粉丝群体庞大的蔡徐坤、刘昊然、Lisa 三大代言人的“加持”,对年轻用户们来说,这就是妥妥的“多重诱惑”啊。

虽然目前官方还未公布 vivo S9配置方面的信息,但“极致轻薄”、“夜间自拍”、“清晰升级”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了,所以就一起期待3月3日的 vivo S9发布会,看看在配置上,vivo 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