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3 13:53

Redmi K40标准版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搭载骁龙870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近日,Redmi K40(型号为M2012K11AC)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该型号的跑分成绩单核为1016,多核成绩为3332,配备8GB内存,预装Android11系统,预计将是Redmi K40标准版。

在Geekbench上,Redmi K40出现了一个M2012K11AC型号和“ alioth”代号。清单显示这是一个基础频率为1.80GHz高通的处理器,8GB RAM和预装了Android11系统。

Geekbench列表的源代码显示,这款高通芯片可以达到3.19GHz的最高频率。这表明该设备可能使用了骁龙870SoC,这款手机在单核测试中得分为1016分,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3332分。

此前官方已经透露,Redmi K40将会使用6.6英寸的三星AMOLED E4显示屏,该显示屏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顶部中间位置,屏幕将支持Full 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K40全系列还会支持33W快速充电以及4520mAh电池。

Redmi K40和Redmi K40Pro在大部分的配置方面预计都相同,主要区别是SoC和摄像头型号。目前还不清楚K40系列摄像头的具体参数信息,不过在2月25日的发布会上会正式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