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3 14:04

​华为申请注册鸿蒙商标 华为手机4月升级Harmony OS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2月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鸿蒙”商标,国际分类包括通讯服务、广告销售、网站服务等,商标状态显示为“商标申请中”。

据悉,早在2018年华为就已开始申请“华为鸿蒙”商标。

2019年8月,华为正式发布鸿蒙HarmonyOS,当时任正非表示,HarmonyOS会先使用在手表、智能8K大屏、车联网上。

2020年9月,余承东宣布鸿蒙2.0面向开发者发布beta版本,同时,华为官方HarmonyOS2.0手机开发者Beta版公测招募计划也正式开启。

在昨日晚间的华为旗舰折叠屏手机Mate X2的发布会上,华为宣布,Harmony OS 4月即将登场,HUAWEI Mate X2将首批升级Harmony OS。

据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透露,市面上90%以上的华为机型,未来都会升级鸿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