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3 13:45

英雄体育VSPN回应IPO传闻:无上市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今日,针对“英雄体育VSPN赴美IPO”的传闻,英雄体育VSPN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目前无上市计划。

此前,有多位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竞企业“英雄体育VSPN”正考虑最早今年赴美IPO,拟融资数亿美元。

资料显示,英雄体育VSPN 成立于2016年,是以电竞赛事和泛娱乐内容运营为核心业务,提供电竞商业化、艺人经纪、电竞电视、电竞运动场馆运营等综合服务的亚洲领先电竞运营商。

1月15日,英雄体育VSPN宣布收购由王思聪创办的香蕉游戏传媒。原香蕉游戏传媒创始人王思聪将出任英雄体育VSPN战略委员会副主席。完成收购后,香蕉游戏传媒将作为英雄体育VSPN旗下独立品牌,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