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3 13:36

ROG Phone5登顶DxOMark音频榜,将于3月10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华硕ROG Phone5即将在3月10日正式发布,在此之前DxOMARK榜单公布了ROG Phone5的音频评分,它以综合79分超过了去年发布的小米10Pro,登顶该榜单榜首。

根据该报告,ROG Phone5的综合音频得分为79,该手机不仅击败了小米10Pro(76分),而且与之前的设备相比也表现出色。

与去年的ROG Phone3相比(75分),新一代的ROG Phone5在回放和录制方面分别表现出色,分别为78分和79分。特别是,它以良好的动态性,空间感得分获得了好评。它还具有良好的音色,清晰的音调平衡和低音精度。

榜单还介绍称,ROG Phone 5有极为先进的耳机口,带ESS的DAC。DxO称其外放的音色、空间感很强,有精准的定位和逼真的距离渲染,但低音稍弱,声场稍微偏窄。

预计ROG Phone5将配备6.78英寸OLED屏幕,骁龙888SoC和最高16GB RAM。该设备将可能具有可快速充电65W的6000mAh电池。此外,该报告还确认了该手机保留了3.5毫米音频插孔,采用Dirac调音技术的双前置扬声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