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3 13:40

郭明錤:创维预期将首度成为苹果主要产品新供应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消息: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称,预测苹果在2021年推出的2款全新设计MacBookPro将有数个重大设计与规格变化。

研究报告称,全新设计MacBookPro其中一个对使用者实用的改变是配备SD卡插槽与HDMI接口。我们正向看待全新设计MacBookPro的出货动能,并预测2021年整体MacBook出货量将同比增长25–30%至2000万部。

另外,报告还指出,创维将首度成为苹果主要硬件产品供应商,并独家提供2H21新款全新设计MacBook Pro的SD卡插槽客制化控制芯片。

此前郭明𫓹称,由于镜头验证的改进和苹果相机供应链竞争的加剧,今年的iPhone13更有可能采用升级后的超广角镜头,低光拍摄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