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3 09:03

爆料称OPPO Find X3系列手机将在3月11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OPPO正准备推出其最新的OPPO Find X3系列旗舰智能手机,预计该系列手机将包括Find X3、Find X3Pro等多个型号,OPPO还未正式公布手机的发布日期,但海外的爆料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透露了Find X3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

根据乔恩·普罗瑟提供的最新信息,OPPO Find X3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将于3月11日正式推出。他还透露,OPPO将从3月31日开始接受Find X3手机的预订,而这些设备将从4月14日开始购买。

此前已有Find X3系列手机的背面曝光图,曝光的图片显示,Find X3的摄像头模组位于左上角,并使用类似正方形的设计,三颗摄像头呈现三角布局,镜头模组和机身的过渡相对比较平滑。

据悉,Find X3手机使用了三摄镜头,Find X3Pro则是四摄组合,Find X3Pro四摄当中预计将具有25倍微距变焦镜头,预计还将配备两个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传感器。

Find X3Pro其他配置方面,预计将配备6.7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Quad HD +屏幕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支持。Pro版本将使用高通骁龙888SoC,而标准型号则使用骁龙870SoC。Pro型号可能配有4,500mAh电池,并支持65W SuperVOOC2.0快速充电和30W VOOC Air无线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