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3 08:43

比特币暴跌,昨日下跌一万美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本周一,比特币的价格经历了一次过山车式的变化。先是在周一凌晨迅速涨至 58332 美元的历史新高,但随后在当天突然暴跌,最高时曾下跌了 10000 美元,跌落至 47880 美元,24小时内最大跌幅为17%。

比特币的大涨大跌也让一部分人损失巨大。根据比特币家园数据显示,在比特币价格剧烈波动的 24 小时内,全网有34. 8 万人爆仓,有222. 14 亿人民币(34. 32 亿美元)的资金“灰飞烟灭”。

比特币的大跌和早前美国财政部部长耶伦的一番话可能有关,耶伦表示,比特币的波动性非常差,投资者需要承担更多潜在的风险。同时他认为比特币经常被用于非法融资,效率低下。

虽然美国财长不看好比特币,但是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近日对比特币表达了好感,并且决定投资比特币。在特斯拉宣布买入比特币之后,比特币的价格也是出现多日的上涨,外界预测,如果特斯拉在宣布买入比特币至今,若持有比特币的数量未变,自 2021 年 1 月以来,这笔投资的账面利润超 13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3. 9 亿元),比2020年特斯拉卖出50万辆汽车的利润更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