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3 08:12

传闻京东方将成为iPhone13显示面板供应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据《经济日报》报道,国内显示器厂商京东方将成为iPhone13系列手机OLED面板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与三星和LG两家公司竞争iPhone13的面板订单。

在这篇报道中称,京东方正在与触摸屏制造商通用接口解决方案(GIS)合作,这是鸿海集团的一部分,旨在开发OLED面板。《经济日报》指出,京东方在苹果供应链中的地位已有所提高,其OLED技术现在“更接近韩国主要制造商的技术”。

据悉,从iPhone12系列开始苹果取消了原本的LCD屏幕,全系列都采用OLED屏幕,面板的供应商为三星和LG两家公司。其中三星为全部高端的iPhone12Pro系列供应面板,还提供少量的入门级iPhone12面板,LG则只为6.1英寸iPhone12提供面板。

在稍早前韩国媒体的报道中称,京东方已于2020 年第四季度开始向苹果供应 OLED 面板,主要为翻新的 iPhone12 系列提供显示屏幕。京东方在四川绵阳专门为苹果设立了Fab B11工厂,并开始努力扩大向苹果供应OLED面板,同时Fab B11 目前正在生产iPhone13面板的样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