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2 17:33

华为HMS for Car快应用服务即将登陆比亚迪汉系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最近,比亚迪总经理赵长江通过微博表示,比亚迪汉系列也将很快搭载华为的HMS for Car快应用服务。华为 HMS for Car 是华为终端云服务为汽车打造的解决方案,包含车载应用市场、华为智慧助手等功能。

华为HMS(Huawei Mobile Services) for Car已于2020年在沃尔沃XC40 RECHARGE上率先搭载,当时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曾表示,除了沃尔沃,华为与宝马和奔驰,红旗,比亚迪的合作正处于洽谈中。而在今天华为HMS for Car正式在奔驰S级和比亚迪汉系列车型上搭载,预示着这一系统将很快在各大车企的车型中被使用。

HMS for Car是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的智慧车载云服务解决方案,基于HMS通过AI场景引擎结合华为生态资源,为用户提供精准丰富的出行场景内容和服务,助力汽车从交通工具向智能终端进化具有交互和服务的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