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2 15:25

摩托罗拉G100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Geekbench多核跑分2815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上个月,摩托罗拉在国内发布了Edge S手机,这是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在全球内的首发机型。现在有消息称,Edge S手机将以摩托罗拉G100的型号进入全球市场,目前已经出现在了Geekbench的数据库中,看来该设备距离正式发布时间已经很接近。

(Edge S,图源:摩托罗拉官网)

摩托罗拉G100在Geekbench5平台上显示,它使用的处理器基本频率为1.80GHz,源代码显示,其SoC最高可达到3.19GHz,并且还拥有Adreno G50图形处理器,因此可以确定它就是使用了骁龙870处理器。

在Geekbench上出现的摩托罗拉G100拥有8GB运存的版本,并且可以升级到Android11系统。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G100分别获得957分和2815分。通过上述信息可以确定G100就是Edge S的全球版本。目前还未确定G100是否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最近的一份报告声称它将在本月在印度推出。

摩托罗拉Edge S具有6.7英寸的Full HD+ IPS LCD显示屏,可提供21:9的宽高比和90Hz的刷新率。处理器为骁龙870SoC之外,Edge S具有UFS3.1存储,有128GB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可选。

Edge S在正面具有1600万像素的主自拍镜头和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它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具有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镜头,一个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此外,它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充电速度为20W。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