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2 15:29

卢伟冰:Redmi K40发布会不止有手机和RedmiBook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消息:据此前小米官方预告,Redmi K40系列与RedmiBook Pro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而日前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布微博表示:发布会新品不止手机和笔记本。

此前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表示,Redmi K40系列将会配备骁龙888 SoC,以及更好的直屏、续航以及相机等配置,并且Redmi也将会首发6nm 制程工艺的联发科天玑1200 SoC。这么看来,这个双旗舰配置将会包含高通骁龙和联发科天玑的旗舰芯片。其中一款机型的售价将会是2999元起售。

RedmiBook Pro预计将搭载最新的英特尔TigerLake-H35系列处理器以及MX450独显,采用2K屏,配备NVMe固态硬盘,提供雷电4接口,支持PD协议充电、指纹解锁、键盘背光、全新模具金属机身等。

卢伟冰日前还于个人微博上透露,今年将重点发力全屋智能领域,未来消费者可在小米之家体验相关产品,又指出未来小米之家在各县城开店速度将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