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2 15:17

映客回应中国版Clubhouse对话吧下架:产品形态不够成熟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据搜狐科技报道,今日,针对“中国版Clubhouse”对话吧下架一事,映客方面回应称,因技术和产品形态还不够成熟,正在完善。

不久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Clubhouse开设直播,5000人直播间瞬间爆满,随后Clubhouse在全网热度暴涨。Clubhouse的机制也受到的国内企业的争相模仿。

据悉,“对话吧”是映客仅用约6天开发出来的多人语音社交软件,于春节前上线。与Clubhouse类似,该APP采用邀请码形式。主打高质量社交平台、平权机制、沟通平等。

2月20日,映客董事长奉佑生,中国投资大佬朱啸虎、周亚辉、杜永波,《最强大脑》主持人、复旦大学副教授蒋昌建,知群CEO马力等在对话吧APP进行了对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